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

人情味這回事


 
那些彩色的意大利麵很美吧!那本 cookbook 也是手信,是很重的手信!

有些人你天天見,但也只限於講 hi and bye 的關係。有些人你只是初次見,但卻非常投緣。世界之大,人能認識,總算是緣份。

我有位朋友的家人,每次回港探親也會給我帶禮物,非常客氣。原因定與我的朋友不無關係,雖然朋友推說家人不是特意買的,只是見到東西時竟想起我,所以便買下了。朋友著我只管收下,不須感到有負擔。

話雖如此,但我真很過意不去。我與她的家人其實只有幾面之緣,但人家卻「有我心」,山長水又遠的給我帶手信。手信有吃的、也有用的。

最近那次收到的是一包彩色、有8種口味的意大利麵,有蕃茄、紅菜頭、紅蘿蔔、波菜、羅勒、黃薑、墨魚汁和原味。在未想到怎樣烹調這些意大利麵之先,我決定將它們暫時用作今年聖誕裝飾的一部份。

手信不論是甚麼,那份心意都很重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